新北市八里區身份證借錢

2016年11月25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時25分







1 / 30

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•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794007411";













  • 中國時報【徐桐炘╱專訪】

    View





  • View

    25歲的柯震東歷經吸食大麻事件後重新出發,以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影帝,電影中也有吸毒場景,是否令他回想過往經驗?他表示因為「產品」不同,還是得和導演趙德胤一起訪談多位吸食者才能寫實詮釋。難道不擔心觀眾聯想到之前負面新聞?他自嘲,現在每條他的新聞都以呼麻事件為開頭,2年多來漸漸適應批評,「以前30個人稱讚我,只有一個人罵我,我就會覺得為什麼要罵我。現在有50個人罵我,但有1個人稱讚我就會很開心。」







    View



    View

    View



    另有影帝人選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★遠離毒品、吸毒害人害己《中時電子報》關心您

  • 2016房貸利率最低銀行 >

    View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fztlb77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